晴時多雲

胡智為牛棚待命戰馬林魚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5/03 07:12

光芒今再戰馬林魚,休七天未出賽的胡智為將在牛棚待命;洋基日投田中將大前役演出生涯第二次完投完封,今要碰上藍鳥隊,盼能延續好狀況率領洋基緊咬美東龍頭金鶯。

挾著3連勝氣勢的兄弟派出本土強投鄭凱文迎戰聯盟龍頭桃猿,對手是目前位居防禦率第三名的賽格威,賽格威前一場出賽對上統一,先發7局被敲6安無保送,僅掉2分責失,飆出6次三振拿下勝投,今天有機會率領桃猿終止2連敗,並對抗近況火熱的兄弟。

巫師前鋒莫里斯在與塞爾提克首戰時,就翻船扭場左腳踝提前退場,賽後莫里斯表示絕對會出席第2戰,而塞爾提克I.湯瑪斯則是被打斷門牙,不過仍攻下33分9助攻,今天兩隊會由誰勝出?勇士與爵士季後賽首度交手,2大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競爭者格林、戈貝爾將在場上對決,而勇士總教練柯爾因背傷所苦歸隊遙遙無期,職務由助理教練布朗暫代,全隊能否力抗善於防守的爵士?請鎖定自由體育。

MLB

07:00 光芒 vs. 馬林魚(FOX體育)

07:00 藍鳥 vs. 洋基(民視)

08:00 遊騎兵 vs. 太空人(FOX體育三台)

中職

18:35 Lamigo桃猿 vs. 中信兄弟(緯來育樂、愛爾達育樂、CPBLTV)(洲際棒球場)

日職

12:00 西武 vs. 軟銀(FOX體育三台)

13:00 羅德 vs. 日本火腿(FOX體育)

17:00 DeNA vs. 巨人(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

NBA季後賽

08:00 巫師 vs. 塞爾提克(緯來體育)

10:30 爵士 vs. 勇士(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