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只有大谷一人能打!栗山監督下達「二刀流令」

2017/05/02 17:58

大谷翔平。(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日職太平洋聯盟和中央聯盟5月30日起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交流戰,火腿監督栗山英樹為此相當擔心,因為央聯不採用指定打擊,投手都要上場打擊,去年全隊除了「二刀流」王牌投手大谷翔平之外,投手上去都成為「自殺棒」,15打數無安打。

火腿近日提前備戰交流賽,監督栗山英樹向全員下達「二刀流令」,投手全部都被要求進行打擊練習,栗山表示,去年交流戰除了大谷翔平之外,沒有投手敲出安打,15打數無安打,也沒有犧牲觸擊,無助於球隊攻勢,所以他希望大家今年都能繳出二刀流的表現。

去年「日本一」火腿本季戰績6勝19敗,在洋聯敬陪末座,陣中王牌大谷翔平4月8日因跑壘導致左大腿二度拉傷,復元進度不理想,最快可能要到6月才能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