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觸怒棒球之神 被神明托夢蔗總道歉

2017/05/02 22:42

統一全隊賽後圍在投手丘。(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潘威倫本季首次在一軍出賽,就兩度展現沉穩化解失分危機的能力,以6局無失分的好投,率領統一獅以10:1大勝富邦悍將,賽後全隊也在投手丘圍成一圈,感謝神明以中止隊史第4長的7連敗原諒他們。

潘威倫一開賽就有狀況,2出局後被攻佔滿壘但平安下莊,3局下面對富邦打線第2輪,2出局後被攻佔一、三壘再次全身而退,他以80球投6局無失分,順利拿下生涯第130勝,生涯奪三振數也推進到第999K。

潘威倫指出,雖然球隊陷入連敗,他只管做好本份,畢竟贏球要靠大家把每個細節做好,自己臨場狀況其實還好,有些球運氣不錯,加上守備很幫忙與高志綱配球,只投6局是投手教練決定,生涯第1000K是很大的紀錄,自己要先準備好才能挑戰。

獅隊謝場後在投手丘圍成一圈並單膝跪地,總教練黃甘霖表示,4月21日9局下逆轉勝,球員賽後興奮過頭,把椅子放在投手丘上,MVP唐肇廷坐著被大家潑水,此舉觸怒投手丘之神,隔天起球隊連吞7敗,前天神明托夢給他,他也決定帶領全隊表達歉意。

潘威倫6局無失分,再1K就能達成1000K里程碑。(記者林正堃攝)

唐肇廷4月21日敲回超前分,全隊圍在投手丘上慶祝。(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