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執教騎士壓力大 泰倫魯:這是最困難的工作

2017/05/03 10:13

騎士總教練泰倫魯(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擁有多位明星球員,但看似豪華的陣容卻並非外界所認為的好帶領,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就表示,執教騎士是他做過最難的工作。

泰倫魯近日表示,擔任騎士教練是他做過最困難的工作,不過他也說只要能獲得總管葛瑞芬(David Griffin)、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球員及克里夫蘭球迷的支持就夠了,不會去理會外界的評論。

而對於先前吵的沸沸揚揚的輪休問題,泰倫魯也表示,怎麼做都會有人不滿意。「當你讓球員輪休時,他們哭喊著『他應該打球,喬丹(Michael Jordan)從不輪休。』而當你讓球員打超過42分鐘時,他們又會抱怨你讓他上場太久。所以不管怎麼做都會有人生氣,這就是為什麼我試著不去聽外界的聲音。」

執教騎士三巨頭以及尋求衛冕也讓泰倫魯感到壓力倍增,「對於當教練我有我自己的想法,但當你是指導詹姆斯(LeBron James)、厄文(Kyrie Irving)及洛夫(Kevin Love)時,情況就不同了,而且你還得兼負要贏得冠軍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