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主場有熟悉身影!台啤洋將歐布萊恩獲表揚

2017/05/03 12:13

歐布萊恩曾效力台啤、富邦勇士等隊。(取自NBA League Pass)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勇士今在主場與爵士對決,特別邀請到10年前演出「老八傳奇」的隊員們到場加持,盼能傳承「我們相信」的傳統再創驚奇。

勇士在2006-07球季大爆冷門,以老八姿態4:2淘汰當年的頭號種子小牛,雖然在第2輪以1:4不敵爵士,但不服輸的精神仍讓球迷感動

今天首節打完,勇士特別表揚當年「老八傳奇」成員,其中今年曾效力台灣超級籃球聯賽(SBL)的洋將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也在其中,隨著當年隊友重返這個老地方。

歐布萊恩走進場時腳還一拐一拐,傷勢似乎還未痊癒。(取自NBA League Pass)

歐布萊恩是血統相當純正的勇士人,他在2006年選秀會第1輪第9順位被勇士相中,但生涯首年只有16場出賽,留下場均1.9分、0.9籃板的數據,且當年季後賽歐布萊恩也未上場。

但歐布萊恩與勇士的緣分只到2008年,之後他輾轉塞爾提克、暴龍都未獲重用,生涯平均出賽5.8分鐘,2.1分、1.4籃板。

勇士一一介紹當年老八傳奇的成員,除歐布萊恩之外,還有球迷耳熟能詳的艾利斯(Monta Ellis)、「小鋼炮」戴維斯(Baron Davis)、「灌籃王」理查森(Jason Richardson)、「醜臉」傑克森(Stephen Jackson)以及哈靈頓(Al Harrington)等人,都在場上接受球迷歡呼。

「小鋼炮」戴維斯(取自NBA League Pass)

艾利斯(取自NBA League Pass)

「灌籃王」理查森(取自NBA League Pa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