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日是妹妹23歲冥誕 湯瑪斯只想為妹妹而戰

2017/05/03 12:31

湯瑪斯談起妹妹心情五味雜陳。(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塞爾提克「矮腳虎」I.湯瑪斯進入季後賽前夕,碰上諸多事情,也絲毫不影響他在場上的鬥志,今日狂攻生涯新高53分,率隊逆轉打敗巫師,而此日剛好是妹妹的生日,不過她上個月因車禍逝世,此役也是他為妹而戰。

I.湯瑪斯的妹妹琪娜,行駛在州際公路上,車輛失控衝上分隔島,撞擊號誌燈座,車頭扭曲變形,當場死亡。

I.湯瑪斯在這段日子,因喪事得來回奔波、在場上連門牙都噴掉,又經歷6小時的手術,他卻未曾喊過辛苦,在場上就是展現高昂鬥志;他此役面對巫師,全場出手33次命中18球,且在末節與延長賽又收下驚人的29分,只比巫師全隊的30分少1分,最終拿到53分、4籃板、4助攻。

I.湯瑪斯說:「今天是我妹妹生日,這是她的23歲生日,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場上為她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