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最強上班族 Vs 最強消防員 2017國際奧林匹克本週宜蘭開戰

2017/05/03 16:25

最強上班族(左起)Vs.最強消防員!「2017國際奧林匹克路跑」週日宜蘭運動公園開戰。(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最強上班族Vs.最強消防員!「2017國際奧林匹克路跑」週日(5月7日)宜蘭運動公園開戰。

被譽為「最強上班族跑者」的陳瑋琳,透露自己參與這項年度盛事許多回,不久前受邀赴宜蘭當地試跑,感受特別驚豔,「第一次跑上宜蘭賽道,有別於傳統城市馬拉松高樓大廈景象,鄉野間綠油油稻浪起伏,非常令人身心放鬆,更能深刻體驗純樸寧靜的蘭陽之美。」已訂下半馬跑進1小時25分鐘的她,也期待當天所有跑者都能輕鬆享受、開心完賽。至於被稱為「最強消防員跑者」的蘇志濱,同樣為這項邁入第30年的活動站台,他笑著說:「跑那久了,當然輸人不輸陣,希望與瑋琳良性競爭。」 

今年活動現場將發放時空明信片,希望參賽跑者能為自己設定目標和送上祝福。活動現場並展出「30週年回顧」專區,以「榮耀30從心出發」為主題,透過歷屆國際奧林匹克路跑紀念文物及刊物回溯當年賽事的風光年華,喚起跑者當年參加國際奧林匹克路跑的初衷及熱血。

今年奧林匹克路跑共分為21公里經典半馬組5000人、10公里勇敢挑戰組3000人、3公里歡樂休閒組2000人,21公里半馬組總成績名次第一名,將獲2萬元獎金,且半馬競賽路線也經國際田徑總會(IAAF/AIMS)認證。 

2017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本週日將在宜蘭運動公園熱鬧舉行。(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