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持續接觸郭泓志 蔡承儒:盼5月談定

2017/05/03 17:50

郭泓志。(資料照,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小小郭」郭泓志是否加盟富邦悍將?外界都在關心,對此,富邦領隊蔡承儒表示,球隊確實想要網羅郭泓志,希望5月能談定。

上半季富邦戰績不佳,目前排名墊底,蔡承儒身兼中職富邦悍將和SBL籃球富邦勇士領隊,經營哪一隊比較困難?他笑說,「悍將,這幾個月我好像老了5歲!」

對於悍將隊戰績不佳,蔡承儒認為,投手戰力稍微差了一點,影響戰績,他說,「我們持續有跟小郭(郭泓志)接觸,他還是說要看右肩狀況才能決定,希望能在5月能談定。」

除了郭泓志,蔡承儒也期待羅嘉仁和黃勝雄兩名傷兵能即早歸隊,如果3人能加盟或回到富邦悍將,對球隊牛棚戰力有很大的幫助。

近期悍將隊計畫找新洋將,蔡承儒說,有從40個洋將名單中,挑選前3名,具有大聯盟或亞洲職棒經驗,至於會不會換洋投,視之後的狀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