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鄧志偉二軍開轟 林英傑2局失2分吞敗投

2017/05/03 18:08

統一獅二軍打者鄧志偉擊出1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統一獅二軍今天在台南與桃猿二軍交手,獅隊鄧志偉單場2安2打點,包含一發全壘打,最後助球隊以5:3獲勝。猿隊老將林英傑2局失2分則吞下敗投。

鄧志偉這場比賽繳出2安2打點,還轟出1發陽春砲。而鄭鎧文此役在比賽後半段上場,1個打數沒有安打;猿隊打線方面,林智平4打數1安打,詹智堯4打數1安1打點,許禹壕則揮出陽春砲。

獅隊先發投手林其緯主投6局被敲8安(包含1轟),失掉3分2分自責,投出6次三振。後援的林航、邱子愷、林岳平各投1局無失分。

猿隊洋投銳先發4.2局被敲6安(包含1轟),失掉2分。林英傑2局被敲4安失掉2分吞下敗投,林國裕1局被敲2安失1分,陳敏賜1局被敲2安無失分。

統一獅二軍鄭鎧文8局上上場打擊,擊出一、二壘間滾地球遭封殺。(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二軍先發投手林 其緯。(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二軍先發投手銳。(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二軍投手林英傑上場中繼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