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千安達陣後 王勝偉百觸也只差3次

2017/05/03 19:47

王勝偉挨觸身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在中職第10個球季,中信兄弟當家游擊手王勝偉今晚達成生涯千安後,還有2大里程碑等著他締造,最特別的是「百觸」越來越近,再獲4次觸身球將刷新前象隊捕手陳瑞昌的中職紀錄。

生涯999安在今晚補上千安的最後一塊拼圖,王勝偉成為中職千安俱樂部第20人,且百觸、200盜紀錄也正在倒數。在此役之前,他本季出賽25場,累計2次觸身球、4次盜壘成功,生涯已達97觸、180盜。

截至目前,中職史上獲得最多觸身球的是陳瑞昌,生涯累積正好100次;新一代「萬磁王」王勝偉的97次則為現役最多,改寫紀錄不成問題。

對於另類的觸身球里程碑,王勝偉笑說:「我要推翻這障礙(百觸),但球在對方手上,這我也沒辦法控制。」好友陳江和則說:「觸身球紀錄一定會是勝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