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女神翁滋蔓美腿代言 361°跑鞋納入台灣味

2017/05/03 19:55

甜美女神翁滋蔓替 361°跑鞋宣傳。(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運動品牌361°今舉行跑鞋秋冬新品發表會,除了強調設計開發皆在台灣,並請來藝人翁滋蔓當追夢大使,甜美的她透露,能維持好身材,靠的不是餓肚子,而是透過如跑步這樣運動習慣,其中找到一雙好跑鞋,更是踏出健康的最重要第一步。

361-SENSATION 鞋款在2015-2017連續三年多次獲國際獎項肯定,被RUNNER’S WORLD跑者世界選為年度必買鞋款(BEST BUY)及最佳新品(BEST DEBUT)等殊榮,其中獨創的QDP®系統及QU!KFOAM®專利科技材料,強調整體穩定性與支撐性,鞋身提供前所未有的包覆與舒適度。

國內知名馬拉松教練蔡弘誠也表示,大家往往會認為跑鞋吸震效果越佳,鞋子就越好穿,但實際跑步,仍需要接觸地面時的反饋力量,否則身體為了尋求作用力,會更消耗能量,因此一雙好鞋,得在吸震、彈性間維持平衡,361°的跑鞋就有做到這點。

甜美女神翁滋蔓(左)以及馬拉松教練蔡弘誠,替 361°跑鞋宣傳。(記者林宗偉攝)

甜美女神翁滋蔓秀美腿,替 361°跑鞋宣傳。(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