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47屆以來角力首次登場 明年可望成為必辦項目

2017/05/03 20:41

台體大羅佑呈(左)為學校在自由式第二量級留下金牌。(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106年全大運今角力項目提前亮相,這也是全大運47屆以來首度將角力納入選辦項目,好消息是,下屆角力不只可望續留全大運,還有機會成為必辦項目。

角力首日賽事由男子組自由式打頭陣,台北市大成為最大贏家,在6個量級中,一共收穫5面金牌,台灣體大則是在第2量級靠著大二的羅佑呈突破重圍,取得碩果僅存的1面金牌。

勝負之外,對台灣角力選手來說,全大運成為另一項值得拚鬥檢驗成果的大賽,提升整體實力有不小幫助,台體大教練林銘軒便透露,陳玟陵奧運出賽後,加上近日的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爆紅,的確有感受到國人對角力有多一些關注。

不過林銘軒也表示,協會同樣在推廣上不遺餘力,目前的理事長張聰榮本身就是國際裁判,透過去各地執法的機會,也會將好的觀念或制度帶回來,據了解,在張聰榮努力下,角力明年也很機會成為全大運必辦項目。

台體大教練林銘軒(左)認為,羅佑呈(右)能拿金牌,靠的就是不想輸的決心。(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