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體壇邁向新世代 各單項協會最快5月底展開改選

2017/05/03 21:23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完成國民體育法修正草案的審查,教育部長潘文忠(右四)與立委開心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體育改革GO!GO!GO!」,今日在立法院進行的教育及文化委員會,諸多委員為了體壇發展,從早上開始討論法案,晚間總算完成國民體育法修正草案的審查,同時送交院會朝三讀通過邁進,體育署長林德福表示,「這會是體育署未來的重大任務,等於體育改革將從現在開始。」

從去年里約奧運的紛紛擾擾,朝野立委即提出國體法修正草案,經過多次的開會審查後,今日總算全數拍板定案,林德福預計明日與各體育單項協會聯絡,畢竟接下來共82個體育單項協會,得在半年內修訂團體組織章程,並進行協會改選,同時也確定往後全民都能參與協會。

據了解,國體法修正草案送交立法院三讀,若無意外最快在五月底就能通過,接下來全台灣共計82個單項協會就必須在半年內進行改選。

體育署長林德福在國民體育法修正草案審查結束後露出笑容。(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