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牛棚崩盤加野手失誤 兄弟遭桃猿逆轉(影音)

2017/05/03 22:53

蔣智賢發生關鍵失誤。(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主場迎戰Lamigo桃猿,前7局結束兄弟暫時以3分領先,不過桃猿在8局上反攻,林泓育的陽春砲帶動攻勢,一口氣攻下5分,並且在9局上再添2分保險分,終場桃猿以11:7逆轉兄弟。

前6局打完,兄弟暫時領先,不過在6局下時,林智勝、陳江和接連因傷退場,張志豪也因為被觸身球擊中腳踝,提早退場休息。

戰局在8局上風雲變色,中繼投手彭識穎在解決兩名打者後退場,換上周磊,一上場他先被林泓育敲出陽春砲,隨後保送陳俊秀,接著藍寅倫打擊時,周磊出現暴投,跑者上3壘,接著藍寅倫也獲保送上壘,1、3壘有人,兄弟換投,由守護神陳鴻文接手。

陳鴻文一上場先被楊岱均敲出安打,桃猿追到僅剩1分差,張閔勛敲出滾地球造成蔣智賢失誤,桃猿攻占滿壘,朱育賢獲四壞保送擠回1分,雙方戰成7:7平手,余德龍關鍵安打,送回2分,桃猿暫以9:7領先。

9局上,兄弟換上張凱倫後也未能順利止血,先後保送郭嚴文、林泓育,再被陳俊秀敲出安打,桃猿再下一城,藍寅倫擊出滾地球出局,3壘跑者回本壘得分,終場桃猿就以4分差獲勝。

林泓育敲出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