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裁判零容忍 金鶯投手失投砸紅襪遭趕出場(影音)

2017/05/04 09:24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金鶯馬查多(Manny Machado)上週鏟傷紅襪佩卓亞(Dustin Pedroia),激起兩隊的恩怨。今天兩隊再戰,金鶯先發高斯曼(Kevin Gausman)丟一顆變化球時失投砸到對方,結果被主審直接驅逐出場。

紅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昨天先發時,將一顆98英里火球投到馬查多身後,讓馬查多相當無奈,主審當場警告雙方不得再出現類似行為。馬查多也在賽後痛批完全失去對紅襪這支球隊的尊重。

而今天兩隊交戰,高斯曼2局下面對紅襪打者柏格茲(Xander Bogaerts),他第一顆就失投砸到對方身上,主審當下就將高斯曼驅逐出場,讓金鶯投捕傻眼,兩人一度向主審爭論,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也出來將子弟兵推開,並與裁判理論。

紀錄上高斯曼只投1局就退場,金鶯緊急換上布萊爾(Richard Bleier)接替投球。

金鶯先發高斯曼被趕出場。(法新社)

金鶯先發高斯曼因失投球砸到對方,被趕出場。(法新社)

總教練休瓦特(右)也出來將子弟兵推開,並與裁判理論。(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