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品襪迷「黑鬼」問候瓊斯 紅襪:純屬個案

2017/05/04 12:00

金鷹球星瓊斯。(Adam Jones )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芬威球場日前爆發不理性球迷辱罵球員的事件,引發金鶯球星瓊斯(Adam Jones)的不滿,紅襪球團今天表示,該名球迷在事後已遭驅逐出場,且球團也宣佈他被列為不歡迎人物,未來將禁止他進場。

瓊斯日前表示,前幾場作客芬威球場的比賽時,遭到球迷以黑鬼問候,還被一名球迷丟花生米,他當時痛批「真是可悲的行為,這就是懦弱的代表,這種人需要為他的行為付出代價,甚至重罰幾萬(美元),而不是將他趕出場草草了事,因為這實在太傷人了。」

紅襪球團今天表示對球場種族歧視「零容忍」的決心,球隊主席甘迺迪(Sam Kennedy)指出:「我們對球場安全絕不妥協,將努力改善問題,也知道是誰做的,接下來會盡可能彌補,這事前所未見,因此可能會遇到困難,但我告訴你,這位球迷是臨時買票進場的個案,並非持季票的球迷,我們有辦法維持球場安全,但不可能完美,現在已經通知他以後不能進場。」

紅襪已向瓊斯、金鶯球團鄭重致歉,並承諾加強球場維安,全力阻止種族歧視的事件再度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