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特勒成交易籌碼? 公牛高層:總教練與朗度會留下

2017/05/04 13:45

朗度(左)下季續披公牛戰袍,巴特勒(中)、魏德(右)則不確定。(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籃球事務部副總裁派克森(John Paxson)今天(4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總教練霍伊柏格將繼續執教,主力控衛朗度(Rajon Rondo)下季也會留下來。被問到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動向時,帕克森則沒有明確答案。

公牛首輪在客場2:0領先的情況下苦吞4連敗,被塞爾提克淘汰出局,第6戰最後階段,公牛主場球迷更是同聲高喊「解雇霍伊柏格」。但是派克森今天明確表示,球隊不會解雇他。

朗度在例行賽尾聲表現出色,季後賽2場也幫助球隊取勝,年輕隊友們都相當敬重,因此球隊高層傾向執行下季的球隊選擇權,不把他交易出去。至於不斷陷入交易傳聞的巴特勒,派克森表示:「我們都希望找來超級球星跟他搭配,但以薪資空間來看難度很大。我們會找時間跟巴特勒談談,把我們的想法告訴他。」

巴特勒本季的超級球星搭檔魏德(Dwyane Wade),在今夏擁有球員選擇權,能夠跳出合約投入自由市場。帕克森說,會在2週內勸魏德留下。韋德曾對外表示,是否繼續留在公牛得看高層對未來有什麼想法。

派克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