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易楚寰力抗地主韓流 金泉男雙問鼎冠軍

2017/05/04 18:14

易楚寰組合取得雙打冠軍戰門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5萬美元(約150萬台幣)加住宿招待的南韓金泉男網挑戰賽,我國「小寶」易楚寰/南非羅拉夫瑟(Ruan Roelofse)左右合拍後勁十足,歷經「超級搶10」拉鋸,總算挾7:6(12:10)、5:7、10:5力退地主外卡鍾宏/李載孟,「台非聯軍」3連勝取得雙打冠軍戰門票。

29歲的易楚寰左手持拍,目前世界男雙排名123,不但是國內之最,也是本屆台將最後希望。此役他與羅拉夫瑟面對先前才爆冷淘汰第2種子的東道主韓流陷入苦戰,開賽搶7惡鬥化解危機,第5個賽末點辛苦搶得首盤;不過「台非聯軍」次盤錯失領先優勢,反遭關鍵破發而丟掉。所幸戰線被拉進搶10,「小寶」人馬重振旗鼓,勢如破竹7:0滅火,近2小時激戰克服「客場劣勢」,「小寶」也問鼎本季個人首冠。 

至於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男女合站的馬德里網賽,我國老將莊佳容將與中國彭帥合作,挑戰32籤女雙;詹家姊妹同樣遠征西班牙各自出擊,詹詠然仍和「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 )合拍,至於詹皓晴的搭檔則為拉脫維亞的奧斯卡珂彭(Jelena Ostapenk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