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朱育賢臨危受命 想突破「撞牆期」

2017/05/04 21:16

朱育賢。(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今年是Lamigo桃猿隊年輕強打朱育賢的第1個完整賽季,隨著賽季進行,他近期面臨撞牆期,打擊率從4月中近3成,掉到今晚0.237,昨臨時替補上場的他,有支二壘安打演出,今首打席也擊出二壘安打。朱育賢說,動作和心態都要調整,希望能突破低潮。

朱育賢近況欠佳,昨本來未先發,因隊友林承飛手指受傷,首局因守備調動頂替守左外野,有安打演出且選到兩次保送,但跑壘出現瑕疵遭觸殺。朱育賢自嘲「太久沒上壘了,所以跑壘發生失誤。」但他隨即也正色道,比賽中還是要注意細節,無論先發或替補,每場比賽都要保持專注。

去年朱育賢以菜鳥之姿打出15轟、打擊率0.352表現,難免成為各隊研究對象。朱育賢自己則認為,現在當務之急是將練習的成果融入比賽,職棒場上各隊互相研究,是大家都會遇到的,關鍵是要能找到自己的方式突破低潮,保持自己的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