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傳簽新洋投 去年在韓職屬低薪一族

2017/05/05 10:51

麥格雷戈。(取自網路)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根據專欄作家Brandon DuBreuil指出,富邦悍將即將簽下的洋投麥格雷戈(Scott McGregor),去年他在韓職屬低薪洋將。

現年30歲的右投麥格雷戈,去年先在美國獨立聯盟Somerset Patriots 隊發展,出賽9場都是先發,戰績4勝4敗、防禦率3.36,同年6月中旬,韓職耐克森英雄以簽約金3萬美元(約90萬台幣)、年薪12萬美元(約360萬台幣)簽下麥格雷戈,合約至年底結束,換算下來月領不到2.5萬美元。

今年開季韓職樂天巨人簽下前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Nick Additon),合約條件為無簽約金、年薪35萬美元(約1050萬台幣),平均月領近3萬美元,為本季韓職最低薪洋將,不過這個數字仍高於麥格雷戈。

去年麥格雷戈在耐克森英雄出賽14場都是先發,戰績6勝3敗、防禦率5.20,90局投球被敲出13支全壘打,挨轟率偏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