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霍蘭6.2局送7K 皇家打線熄火繳械

2017/05/05 14:24

霍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左投霍蘭(Derek Holland)今天主投6.2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並投出7次三振,幫助球隊以8:3擊敗皇家,本週系列戰雙方各拿2勝。

包括上季2場在內,霍蘭面對美聯中區球隊寫下連續7場優質先發的紀錄。「我想我有辦法控住全場,」霍蘭說,「如果我能投得好,隊友守備也能相輔相成。我今天壞球比較多,都靠著打線幫我打下分數才穩住陣腳。」皇家總教練尤斯特表示:「霍蘭頻頻攻擊好球帶,平常都用滑球搶好球數,但今天他的直球太出色了。」

白襪砲手阿布瑞尤(Jose Abreu)與戴維森(Matt Davidson)比賽前兩局從皇家先發甘迺迪(Ian Kennedy)手中開轟。甘迺迪今天投了4.1局總共被敲6支安打失5分,其中有4分責失,是本季表現最慘的一場,最後因為右腿筋拉傷退場。賽後甘迺迪的拉傷確診為1級, 依照隊友肯恩(Lorenzo Cain)的經驗,將至少缺戰1個月以上。

「4局上對甘迺迪來說情況有點混亂,」尤斯特說,「失誤、保送、觸身、連續安打接踵而來,他當下的狀態並不好。」皇家外野手戈登則表示:「輸球很難受,但與此同時我們也明白,我們可以打出更好的狀態。雖然打線熄火一段時間,但戰績還只落後5到6場而已。」

阿布瑞尤與戴維森同場開砲。(美聯社)

甘迺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