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綠色怪物也擋不住!馬查多轟超大號三分砲退红襪(影音)

2017/05/05 15:03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金鶯红襪四連戰今進行最後一場,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4局上敲出超大號3分砲,幫助金鶯鎖定勝利,終場以8:3擊敗红襪。

前3局打完红襪以3:1暫時領先,4局上金鶯接連敲安扳平比數,雙方戰成3:3,隨後馬查多掃出一支466英呎(約142公尺的大號三分砲,一舉幫助球隊逆轉,5局上金鶯再追加2分,終場就以5分差力退红襪。

根據Statcast™紀錄,馬查多今天敲出的全壘打約466英呎,這也是Statcast™有紀錄以來,客場球員在芬威球場中所敲出的最遠全壘打,不過他慢跑繞壘時,卻被球迷狂噓,對此他說:「這影響不了我。」並強調自己專注在球場上。

先前红襪佩卓亞(Dustin Pedroia)因為被馬查多鏟傷,引發爭議,兩隊本周再碰頭,馬查多先是因為被近身球問候爆氣,後來金鶯外野手瓊斯又遭襪迷辱罵「黑鬼」,昨天高斯曼(Kevin Gausman)、瓊斯都被趕出場,系列賽風波不斷。

馬查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