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2700位羽球選手齊聚台北體育館 享受世大運規模

2017/05/05 14:54

全大運羽球項目在台北體育館一樓、四樓與七樓都有賽事。(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全國大專運動會明天將正式於台大體育館開幕,羽球項目則提前一天登場,從5日開始為期五天賽事,同時也是台北世大運測試賽,一般組加公開賽逾2700多位選手報名,所有人都能享受世大運等級規模賽事。

台北體育館一樓、四樓與七樓皆有安排賽程,包含個人賽與團體賽,其中男子團體賽共有13隊參加,女子團體賽則是3隊,根據參賽辦法,選手僅能選擇報名個人或團體其中一項報名,無法兩者都參與。

代表台北市立大學的球后戴資穎也有在名單當中,學校幫她報名團體賽事,但據悉,小戴出賽機率不高。

台北體育館去年10月底整修完畢,燈具與觀眾席全數翻修,根據世大運場館分布,一樓、七樓為比賽場域,四樓則提供熱身使用。

今天全大運羽球暨世大運測試賽開打,不同於其他項目測試賽,今天民眾進場時,不需要通過嚴格的安檢門。

全大運羽球項目是台北世大運測試賽。(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