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曾陶鎔生涯首度三響砲 兄弟羅曼完封悍將

2017/05/05 21:04

 

1

2

3

4

5

6

7

8

9

R

悍將

0

0 0 0 0 0 0 0 0

0

5

0

兄弟

0

0 0 2 1 1 0 1 X 6

11

0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羅曼。(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今天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曾陶鎔繳出生涯個人首次的三響砲,打回3分打點,先發洋投羅曼更是完投9局飆4K挨5安無失分,兩人聯手率領兄弟以6:0擊敗悍將,收下2連勝。

第8局

曾陶鎔敲出右外野擊中全壘打標竿的全壘打,單場繳出三響砲,個人生涯首次完成這項壯舉,兄弟以6:0領先悍將。

第6局

曾陶鎔單場敲出雙響砲,本季的4、5轟雙雙出爐,兄弟以5:0領先悍將。

中信兄弟打者曾陶鎔在6局下擊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5局

張志豪在2人出局後敲出二壘安打,彭政閔補上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中左外野二壘安打,兄弟持續擴大領先。

第4局

4上,2人出局後,胡金龍獲得四壞球保送,林益全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但張建銘未能打回球隊的第一分,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觸殺。

4下,陳子豪擊出2分砲,隨後曾陶鎔也擊出陽春砲,兄弟以3:0領先。

中信兄弟打者陳子豪在4局下擊出右外野2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打者曾陶鎔在4局下擊出中左外野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2局

1人出局,張建銘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不過,羅曼讓下一棒高孝儀擊出內野雙殺打,兩隊仍未打破0:0的僵局。

第1局

1人出局,張志豪敲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隨即發動盜壘,盜上二壘,悍將洋投神盾面對下一棒蔣智賢投出四壞球保送,但他讓陳子豪擊出三壘方向界外球接殺出局,化解得點圈有人的失分危機。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神盾。(記者黃志源攝)

先發打序

悍將

棒次

兄弟

林哲瑄 CF

1

張正偉 LF

陳凱倫 SS

2

張志豪 CF

胡金龍 DH

3

彭政閔 1B

林益全 1B

4

蔣智賢 2B

張建銘 RF

5

陳子豪 RF

高孝儀 LF

6

周思齊 DH

李宗賢 3B

7

曾陶鎔 3B

于孟馗 2B

8

鄭達鴻 C

方克偉 3B

9

王勝偉 SS

神盾

先發投手

羅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