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騎士挑戰率先聽牌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5/06 07:17

同為國聯東區第二的馬林魚和大都會交手,由柯勒對上本季首度先發的蒙特羅,蒙特羅在大都會出賽6場投6.2局責失7分,防禦率高達9.45,另外還有8次保送,碰上馬林魚打線勢必注意控球。

昨日苦吞20K破紀錄的統一將與桃猿進行本周末第2戰,由福瑞多出戰尋求首勝的林樺慶,面對桃猿恐怖打線統一將如何防守?另一方面則是富邦悍將羅力對決中信兄弟伍鐸,羅力目前2勝0敗,20局投球防禦率只有0.45,有機會助悍將終止連敗。

「大帝」詹姆斯前一役攻下39分率領騎士以125:103擊退暴龍,今天能否再度展現身手再下一城,取得對戰聽牌之姿?馬刺球星帕克與火箭第二戰中傷退,核磁共振檢查結果為左腿四頭肌腱斷裂,接下來的比賽確定報銷,是否影響接下來戰局演變?請鎖定自由體育。

MLB

07:00 馬林魚 vs. 大都會(FOX體育)

07:00 白襪 vs. 金鶯(民視)

中職

17:05 統一獅 vs. Lamigo桃猿(愛爾達體育、ELEVEN、CPBLTV)(桃園)

17:05 富邦悍將 vs. 中信兄弟(緯來體育、愛爾達育樂、CPBLTV)(澄清湖)

日職

12:00 日本火腿 vs. 歐力士(FOX體育)

12:00 軟銀 vs. 羅德(FOX體育三台)

NBA季後賽

07:00 騎士 vs. 暴龍(FOX體育二台)

09:30 馬刺 vs. 火箭(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