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鎧文傷癒歸隊 明登錄一軍馬上先發

2017/05/05 18:34

統一獅鄭鎧文。(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統一獅傷兵鄭鎧文何時能歸隊?獅迷很關心,獅隊代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表示,鄭鎧文身體狀況OK,今天比賽就會到球場遇球隊會合,預計明天登錄一軍名單,而且會馬上先發,「我知道他的能力,他的適應力很快。」

朱元勤因左手腕扭傷下二軍,今天獅隊改登錄鄧志偉,蔗總說,朱元勤傷勢無大礙,大概休3、4天就好,球隊希望有一個代打的左打者,所以把鄧志偉拉上來。

至於昨天在二軍賽飆出148公里的「大餅」林岳平,蔗總規劃下週一(5月8日)將他登錄一軍,並隨隊適應一下。

下週四(5月11日)統一獅在台南球場出賽,預計推出潘威倫、陽建福、林岳平「嘟福餅」連線,3人年紀加總108歲,堪稱「百歲方程獅」,蔗總呼籲,「這個組合很有紀念意義,希望當天老中青三代球迷能到場見證加油,如果能贏球就更完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