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找到30歲新洋投 最快下週來台

2017/05/05 18:37

麥格雷戈。(取自網路)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富邦悍將找到新洋投,曾效力美國職棒小聯盟、獨立聯盟、韓國職棒的30歲右投麥格雷戈(Scott McGregor),最快下週來台報到。

富邦目前有羅力、力猛、今晚先發出戰中信的神盾,共3名洋投,僅羅力較穩,今早傳出再簽193公分、90公斤的麥格雷戈,稍早已獲球團確認,將於下週來台。

麥格雷戈有7年小聯盟資歷,最高層級到3A,去年效力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Somerset Patriots隊、韓職耐克森英雄,在耐克森英雄出賽14場都是先發,戰績6勝3敗、防禦率5.20,均速約148公里。

富邦總教練葉君璋看過麥格雷戈投球影片,他指出,麥格雷戈球速不比猿隊史博威快,但變化球比史博威好,卡特球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