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杜軒二軍賽亮相 申皓瑋持續調整守備

2017/05/05 19:51

李杜軒。(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富邦悍將前天向聯盟註冊前旅日野手李杜軒,申請自行培訓,今天就在二軍出賽;主砲高國輝也在同場先發上陣,總教練葉君璋持續觀察兩人狀況。

李杜軒離開日職軟銀鷹後,今年若在季中選秀會獲青睞,最快下半季就能登錄一軍,重啟職棒路。

富邦二軍今對桃猿二軍之戰,李杜軒擔任替補二壘手,1打席獲四壞保送、得1分。葉君璋持續觀察他的狀況,至於選秀是否挑他?葉總只說:「搞不好別隊對他也有興趣。」

高國輝同場進行復健賽,先發擔任首棒DH,5打數無安打,僅靠對方守備失誤上壘,並跑回1分。葉總說:「主要是觀察他手的恢復狀況,而不是打得好不好,也沒限制他揮棒,明天會繼續在二軍比賽。」

至於新秀申皓瑋何時能上一軍?葉總說,申皓瑋臂力很好,但之前因手不適,且太久沒守備,比賽和練習時的傳球有落差,如今手無大礙,持續調整,「他的身體條件非常好,所以守備不會太差,就剩守備調整。」

申皓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