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需要新能量 喬帥與合作10年教練團分手

2017/05/05 22:57

喬帥今年狀態未有起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個人網站今天發布一則消息,宣布與將與合作多年的瓦霍達(Marian Vajda)教練團隊分家,尋找勝利的火花。

文章中提到與瓦霍達、體能教練Gebhard Phil Gritsch、物理治療師Miljan Amanovic在蒙地卡羅大師賽止步4強後協議不再延續合作關係,喬帥表示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雙方都認為需要改變現況。

瓦霍達從2006年起就與喬科維奇合作,去年法網喬帥拿下跨年度大滿貫後,在溫網三輪止步,是7年來最快淘汰的一次,之後因將重心放在家人身上,與其共同創造巔峰的教練貝克(Boris Becker)因此在去年底與喬帥中止合作關係。

網站上寫道喬帥非常感謝與其有長達10年合作,這十年的友誼他將會謹記在心,接下來想繼續提升自己的耐力及水平,更換教練團隊將會為自己帶來新的能量,對於尋覓下一個教練,喬科維奇也表示不會心急。

對此,瓦霍達則表示:「我們都意識到雙方到達了需要注入新氣象的階段,我相信他還可以更上一層樓。」喬科維奇的下一站將會在周日開打的馬德里公開賽。

喬科維奇去年法網拿下年度大滿貫。(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