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未隨隊飛紐約 陳偉殷進傷兵名單

2017/05/06 07:16

陳偉殷。(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因手臂疲勞進入10天傷兵名單,將跳過明天對大都會的先發,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希望殷仔僅缺席一場先發就會重返輪值。

馬林魚今起在紐約與大都會進行3連戰,陳偉殷因進入傷兵名單未隨隊,球團尚未宣布接替先發人選,不過邁阿密媒體預測,右投手戴斯潘(Odrisamer Despaigne)明將在3A先發,又在40人名單裡,接替殷仔可能性最大。

陳偉殷去年韌帶有部分撕裂傷,休了2個月才又重返投手丘,讓馬林魚格外小心,曾於上月19日換下7局無安打的殷仔,引起美國媒體討論,就在前役對光芒先發6局96球之後,再將殷仔放進傷兵名單喘息,本季總計先發5場,戰績2勝1敗,防禦率4.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