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天兩度下放胡智為 光芒教頭解釋原因

2017/05/06 08:15

光芒總教練凱許。(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胡智為昨因隊友請陪產假,不到48小時被叫回大聯盟,今卻又二度下放3A,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表示,考量到昨天胡智為已出賽,改讓左投手馬克斯(Justin Marks)頂替,並希望胡下3A轉型成全職牛棚。

胡智為在小聯盟多半以先發投手出賽,兩度登上大聯盟期間都在牛棚待命,並出賽2場1.2局。凱許也表示,胡智為現階段將定位為後援投手,「我想這對他或是我們都是好事情。」光芒隨隊記者Marc Topkin表示,胡智為重返3A後將從先發轉戰牛棚,學習新的角色。

頂替胡智為的馬克斯(Justin Marks),曾在2014年效力皇家時在大聯盟投1場,去年就以小聯盟合約加盟,今年續約,在3A出賽9場,包括1場先發,戰績4勝1敗,防禦率4.60,終於獲得光芒隊青睞而更換大聯盟合約。

凱許表示,馬克斯去年讓人印象深刻,因為他在投手丘上似乎不會有過多情緒,「很期待他加入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