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猶他沒夜生活?湯普森:無聊的人才會感到無聊

2017/05/06 11:06

湯普森(右一)、柯瑞(右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員巴恩斯(Matt Barnes)日前表示,擔心作客猶他時會沒有夜生活,引發爭議,但隊友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柯瑞(Stephen Curry)卻有不同見解。

湯普森表示,總會找到事情可做,「我可能會去看個電影,在飯店裡有個很棒的劇院,我會找到事情去做的。我始終相信一句俗諺,『只有無聊的人才會感到無聊。』」

柯瑞也被問到相關話題,他表示這就是一趟工作之旅,但當記者提議柯瑞可以去室內跳床館或是書店時,柯瑞也向記者詢問店家地址,似乎對這些地點有興趣。柯瑞還說會帶上曾待過爵士隊的老爸,並期望爸爸能帶他去一些秘密景點。

目前勇士在與爵士的系列賽中取得2:0的領先,第3戰將於台灣時間7日早上8點半於猶他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