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茂爾轟再見全壘打 雙城1分險勝紅襪(影音)

2017/05/06 12: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一壘手茂爾(Joe Mauer)在9局下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順利幫球隊守住主場勝利,終場雙城以4:3力克紅襪。

雙城在首局就靠著安打搶下2分,之後第7局再度拿下1分。但紅襪也不是省油的燈,第3局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就敲出陽春砲反擊,之後紅襪在9局上更是一口氣拿下2分,將比分追平。

不過到9局下時,茂爾從紅襪後援投手巴恩斯(Matt Barnes)手中轟出陽春砲,球一路飛進自家牛棚,也奠定雙城勝利。茂爾在大聯盟14年,但這卻是他生涯首次擊出再見全壘打,而這也是他本季第2支全壘打。

雙城終結者金茲勒(Brandon Kintzler)9局上被敲3安失2分,不過靠著隊友的火力支援還是順利收下本季首場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