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麥擱問啊!一直談洋基新秀 讓史坦頓很困擾

2017/05/06 12:34

史坦頓。(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洋基重砲新秀賈吉(Aaron Judge)近期崛起,獲得媒體及球迷的關注,也有人拿他來跟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比較,身為大聯盟前輩,史坦頓最近也常被問到相關話題,但這似乎讓他感到有點厭倦,還反問媒體:「沒有關於我們球隊的問題了嗎?」

馬林魚今作客紐約迎戰大都會,不少媒體在訪問時,又提到關於洋基新秀賈吉的問題,這讓史坦頓有些無奈,「沒有其他關於我們球隊的問題了嗎?還是有其他提問是關於我隊友的?我覺得最近好像比較常提到他(賈吉),更勝過他們(馬林魚隊友)。」

事實上,馬林魚與洋基分屬不同聯盟,較少機會對陣,賈吉與史坦頓兩人也未曾同場較勁過。不過,當談起兩人的火力都曾意外扯上禁藥,倒是讓史坦頓很有意見,認為這不太公平,「不管是我還是他,都不應該受到這些質疑,我們確實都具有一定的擊球火力。」

今天馬林魚與大都會一戰,前5局馬林魚取得7:3領先,但大都會在7局下猛灌5分,終場以8:7逆轉。

賈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