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接力好投 海盜完封釀酒人

2017/05/06 14:44

貝爾今轟出一支陽春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海盜主場面對釀酒人,雖然因雨暫停了2個小時,海盜仍完封對手以4:0獲勝。

比賽在3局結束後因雨暫停了2個半小時,4局開始海盜展開攻勢,貝爾(Josh Bell)、波蘭柯(Gregory Polanco)、塞維里(Francisco Cervelli)、雷布里克(Wade LeBlanc)相繼敲出安打,攻下3分,5局貝爾再轟出陽春砲拉開比數。

海盜由庫爾(Chad Kuhl)率先登板,投3局被敲出2安、0失分、2三振,後來因雨暫停比賽,比賽再度開始海盜派出雷布里克登板,投3局、2安打、0失分、4三振拿下勝投,李維洛(Felipe Rivero)則投1.1局、0安打、0失分、1三振奪中繼成功。

雷布里克(左)今天有一分打點,還拿下勝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