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跨場連4打席開轟 曾陶鎔雙響砲助兄弟輕取悍將

2017/05/06 20:03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悍將

0

0

0

1

0

0

2

0

0

3

8

2

兄弟

1

2

2

0

5

0

0

4

X

14

17

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迎戰富邦悍將,兄弟曾陶鎔單場雙響砲,加上周思齊的滿貫砲,最後以14:3獲勝。

兄弟先發伍鐸主投7局被敲7支安打,失掉3分,投出5次三振,拿下勝投;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僅投4局,被敲8安(包含1轟),失掉5分。林羿豪沒有解決任何人次,被敲3安(包含1轟)、投出2保送,失掉5分,增菘瑋1局被敲4安,失掉4分全非自責。

中信兄弟曾陶鎔獲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第八局

8局下,陳皓然敲二壘安打,富邦左外野胡金龍發生失誤,讓打者上到三壘。潘萣翔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但三壘跑者回來得分。2出局後,周思齊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富邦一壘手陽冠威守備失誤,讓打者上到一壘,蘇緯達敲安,一、二壘有人,曾陶鎔敲出三分砲,兄弟擴大領先。

曾陶鎔8局下又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曾陶鎔8局下又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第七局

7局下,林威廷、林琨笙連續安打,富邦攻占二、三壘,接著靠連續兩次內野滾地球,跑回2分。

第五局

5局下,富邦將洋投羅力換下,由林羿豪接替投球。陳子豪敲出二壘安打,彭政閔、蔣智賢各獲保送,周思齊轟出滿貫砲,兄弟擴大領先。蘇緯達再敲二壘安打,林羿豪在沒有解決任何一個人次的情形下退場。

富邦換上郭勝安,他連續投出兩次暴投,讓兄弟跑者回來得分。

中信兄弟打者周思齊在5局下擊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四局

4局上,2出局二壘有人,方克偉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助富邦破蛋。

第三局

3局下,周思齊揮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兄弟5:0領先。

中信兄弟打者周思齊在3局下擊出2分打點中外野平飛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二局

2局下,曾陶鎔轟出兩分砲,跨場連4打席全壘打。

中信兄弟打者曾陶鎔在2局下擊出左外野方向2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打者曾陶鎔在2局下擊出左外野方向2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一局

1局上,富邦1出局攻占滿壘,陽冠威遭到三振,富邦留下滿壘殘壘。

1局下,張正偉安打上壘,陳子豪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但跑者上到二壘,接著彭政閔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但他衝二壘時遭到觸殺出局。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伍鐸。(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黃志源攝)

賽前

本週中信兄弟將主場移師到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與富邦悍將從週五開始進行三連戰,今天是三連戰第二場比賽,兄弟派出伍鐸先發,富邦則是推出羅力。

中信兄弟伍鐸本季出賽6場比賽拿下4勝1敗的成績,防禦率為3.73,本季面對富邦悍將出賽過兩場比賽,對戰戰績為1勝1敗,最近一次出賽為4月8日,當時主投7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1分責失分,該場比賽拿下勝投。

富邦悍將羅力本季從4月16日重返一軍後,至今先發出賽3場比賽,拿下2勝0敗的成績,其中連續兩場都送出雙位數的三振,顯示羅力的壓制能力依舊是相當不錯。

富邦悍將

棒次

中信兄弟

林 旺 衛  RF

1

張 正 偉  RF

李 宗 賢  3B

2

陳 子 豪  CF

胡 金 龍  LF

3

彭 政 閔  1B

林 益 全  DH

4

蔣 智 賢  2B

林 哲 瑄  CF

5

周 思 齊  DH

陽 冠 威  1B

6

蘇 緯 達  3B

林 威 廷  2B

7

曾 陶 鎔  LF

方 克 偉  C

8

陳 家 駒  C

石 翔 宇  SS

9

王 勝 偉  SS

羅 力

先發投手

伍 鐸

中信兄弟彭政閔公仔簽名會。(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公仔簽名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