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鎧文回一軍 扛第5棒

2017/05/06 16:55

統一獅鄭鎧文。(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由於外野手朱元勤受傷,統一獅決定讓鄭鎧文今天回到一軍,而且立刻排入先發,並因陳鏞基身體不適,他的棒次從第6棒往前挪,改打陳鏞基的第5棒。

獅隊原本排鄭鎧文打第6棒,打擊練習結束,確認陳鏞基休息1場,打序重新調整,總教練黃甘霖也很寶,跑出來對鄭鎧文吹口哨說:「看你今天臉色不錯,改打第5棒,給我打個2支全壘打回來!」

鄭鎧文日前在二軍出賽,被黃甘霖下令「只能看球,不准出棒!」,他表示,應該是教練考量他手傷剛好,只讓他熟悉面對投手的感覺,「但是一站上去,當然很想揮棒。」他笑說。

鄭鎧文今天重回先發,唯一設定的目標是不要被三振,他笑說:「我們昨天被20K,破中職紀錄,隊友都虧我,如果我有上去,被三振可能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