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又傷了張志豪 史總:開轟就可以慢跑

2017/05/06 18:57

象隊張志豪。(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中信兄弟再添傷兵,繼林智勝、陳江和受傷下二軍後,主力外野手張志豪昨天比賽中也拉傷右大腿,提前退場休息,今降二軍養傷,拉上林王啟瑋。

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表示,張志豪昨天守備時,右大腿後方就有些不適,之後敲安打向二壘衝,症狀加劇,歸隊暫無時間表。

史耐德說,張志豪跟林智勝一樣傷到大腿,「依智勝狀況要休10天至2週,志豪傷勢差不多,但每人體質不一樣,復元速度因人而異。」

兄弟連日傷了多名大將,史總表示,棒球本來就是如此,還開玩笑說:「設法教選手打全壘打,就不用衝刺了,慢慢跑就不會拉傷。」

從一軍到二軍,中信1週內出現3名選手演出單場3響砲,包括陳子豪、陳子鴻、曾陶鎔,史總笑說:「非常傑出,選手如果喜歡這樣,可以繼續下去沒關係。」

張志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