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質疑猿隊偷暗號 雙方兩度對峙(影音)

2017/05/06 21:14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與統一獅今天打到8局下,因為獅隊投手狄馬克覺得猿隊跑者陽耀勳在偷暗號,從言語交鋒演變成兩隊兩度清空板凳,狄馬克也因為挑釁對手遭驅逐出場。

8局下,獅隊換投狄馬克,陽耀勳敲二壘安打後,在壘包附近與狄馬克起口角,兩隊衝進場內對峙,主審吳家維對雙方總教練提出警告,若出現觸身球將判驅逐出場;狄馬克失1分後,三振陳俊秀要退場時,轉身舉手向猿隊叫囂,兩隊又衝進場內對峙,狄馬克被驅逐出場。

統一總教練黃甘霖指出,猿隊今年經常在場上偷暗號,昨天布魯斯2局下連續被敲4支二壘安打期間就發生過,布魯斯本想用觸身球報復,但被他勸阻,沒想到今天狄馬克又碰到,情緒當然就上來了,「這如果在國外,投手球就砸過去了,我們很不希望這樣,也希望對手好好打球。」他說。

陽耀勳表示,在二壘壘包並沒有做什麼動作,不知道狄馬克為何突然向他大小聲,過去他也是投手,從沒碰過這種事,「會不會他太久沒出賽,還是沒救援點也要上來投,所以心情不好。」他說。

統一獅狄馬克嗆聲,Lamigo桃猿陽耀勳(中)被拉開。(記者陳志曲攝)

狄馬克嗆聲引發衝突。(記者陳志曲攝)

狄馬克嗆聲引發衝突。(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