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三響砲正夯 周董:陶鎔成績是他辛苦得來的

2017/05/06 22:46

中信兄弟打者曾陶鎔在8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3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短短1週內,中信兄弟陳子豪、陳子鴻、曾陶鎔先後在一、二軍達成單場3轟,看得隊上前輩佩服不已,生涯百轟邁入「M3」的周思齊說:「雙響退流行了,現在都要打3響砲。」

提到曾陶鎔,有學長稱為「3轟哥」,但「3轟哥」不只他,球團火速推出陳子豪、陳子鴻、曾陶鎔「3響砲少年」的視覺設計圖,之後有意發行相關週邊商品。

在此之前,兄弟先祭出陳子豪、曾陶鎔3響砲紀念T恤,5月8日(週一)中午開放預購。

周董今晚第5局也以滿貫砲狙擊悍將投手林羿豪,本季第4轟出爐,單場3安6打點,距百轟只剩3發、1300安僅差14支。他說,5局下無人出局、滿壘時,只想盡量打高,送回三壘跑者為優先,剛好掌握偏高的球就轟出去。

周思齊繳出單場MVP級的表現,但提到最後獲頒MVP的曾陶鎔,他也直呼太誇張,「2天5轟太強了,誰辦得到?只有他了。」

周董不吝稱讚學弟表現超棒,「陶鎔真的很認真,總是早到晚退,打出這成績是他辛苦得來的。」

中信教頭史耐德給了曾陶鎔開季一軍的機會,曾也以好表現回報。「陶鎔現在太火了,非常火燙!」史總表示,曾陶鎔每天都帶著微笑到球場,總是準備好面對比賽,也願意聆聽別人意見,接受並調整。

曾陶鎔賽前才聊到感謝上天,讓他有幸運的好表現,還提及小時候對彭政閔、陳金鋒的單場3響砲印象深刻,結果他今晚也轟破不少紀錄。

史總笑說:「陶鎔現在狀況那麼好,代表專注度非常好,他打擊時,棒球可能看起來跟沙灘排球一樣大!」

中信兄弟火速推出陳子豪、陳子鴻、曾陶鎔「3響砲少年」的視覺設計圖,之後有意推出相關週邊商品。(取自兄弟Fans Club)

兄弟推出陳子豪、曾陶鎔3響砲紀念T恤,5月8日中午開放預購。(取自兄弟Fans Club)

兄弟推出陳子豪、曾陶鎔3響砲紀念T恤,5月8日中午開放預購。(取自兄弟Fans Club)

周思齊。(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