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朕就是霸氣!詹皇:我毋須再證明什麼

2017/05/07 09:50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騎士昨天以115:94擊敗暴龍,系列賽前3戰全勝,再一勝就能晉級東部冠軍賽,「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後受訪時侃侃而談,他認為自己現在擁有的成就,已經不需要再去證明什麼,現在只為了隊友贏球。

「我還要證明什麼嗎?」詹姆斯接受《克利夫蘭網》採訪時表示,我已經贏得3座總冠軍,也為家鄉奪下睽違52年的首座總冠軍,這些成就足以證明自己的歷史定位。

詹姆斯說,如今贏球的動力是為了隊友J.R.史密斯(J.R. Smith),他的女兒才剛剛誕生,因為早產5個月,當時出生體重只有一磅(約450公克),看著她健康長大,是他們家人的心願,史密斯如今成熟很多,現在為了家庭在奮鬥,隊友應該要跳出來幫忙。

被問及自己曾說過「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是他打球的動力,以追上偶像的成就為目標,對此,詹姆斯回應,「我熱愛籃球勝過一切,我想在這之中獲得偉大的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