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寶男雙功虧一簣 金泉挑戰賽屈居亞軍

2017/05/07 13:47

易楚寰組合無緣金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5萬美元(約151萬台幣)加住宿招待的南韓金泉男網挑戰賽,我國「小寶」易楚寰/南非羅拉夫瑟(Ruan Roelofse)功虧一簣 ,雙打決賽以1:6、3:6不敵來勢洶洶的瑞士丘迪內利(Marco Chiudinelli)/俄國賈巴許維利(Teymuraz Gabashvili),再度無緣金盃。

左右合拍的「台非聯軍」,3連勝率先挺進冠軍戰,又因雨休息2天,可惜以逸待勞週日攻頂受挫,這也是易楚寰/羅拉夫瑟繼3月珠海挑戰賽衛冕失利後,再度屈居亞軍。 29歲的易楚寰左手持拍,傷癒復出目前世界男雙排名123,榮膺國內之最,只是本季首冠仍得等等。

至於拖至週六才苦戰脫困的「瑞俄組合」,其中賈巴許維利週日中午還先完成單打決賽,儘管力戰2盤落敗屈居亞軍,稍事休息再戰雙打壓軸,這位俄男仍與瑞士老將發威,全場逼出7個破發點、5度得逞,只花57分鐘直落2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