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舉重「大力士」陳士杰忍骨刺之苦 三破大會紀錄

2017/05/07 14:11

長榮大學金包銀,陳士杰摘金、王鈺翔獲銀。(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全國大專運動會舉重項目今天畫下句點,長榮大學「大力士」陳士杰在公開男生組105公斤以上級壓軸登場,他在抓舉180公斤、挺舉222公斤打破大會,最終也以破大會的總和402公斤摘金。

陳士杰上週在亞錦賽以抓舉185公斤居第五名、挺舉243公斤獲金牌、總和428公斤拿下銀牌,回國一週後投入全大運的他表示,賽事很緊湊,加上先前長途飛機,連帶有背部不適與時差問題,全大運相對比較保守。

抓舉時,陳士杰在第三把挑戰196公斤全國紀錄,但失敗,他表示,前兩把感覺還不錯,想趁勢嘗試一下。

8月將代表台灣參加台北世大運的陳士杰表示,去年奧運過後,沉澱自己,從谷底走出來,距離世大運仍有三個月,他以保護身體為前提,自我備戰。

陳士杰解釋,兩腳膝蓋出現骨刺,長在內側韌帶附近,他表示,彎久了還是會不舒服,傷勢也時刻提醒他要在訓練上更細心。

舉重「大力士」陳士杰打破抓舉、挺舉大會紀錄。(記者卓佳萍攝)

舉重「大力士」陳士杰擺出招牌完賽姿勢。(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