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一山不容二虎 布莎兒馬德里開胡約戰莎娃

2017/05/07 14:55

布莎兒。(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男女合站的馬德里網賽,加拿大「漂亮寶貝」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終於在女單開胡,但她不改嗆辣脾氣,堅持上月痛批莎娃波娃(Maria Sharapova)是「騙子」說法無誤,甚至希望次輪強碰這位老冤家,「我想和瑪莉亞好好打一場!」

同樣金髮碧眼、身材出眾的布莎兒,出道時曾被譽為「莎娃接班人」,但她顯然不願接受此封號,上月莎拉波娃結束禁藥球監,獲斯圖加特保時捷女網外卡復出時,布莎兒曾當眾批評這位用禁藥的俄國前輩是個騙子,「我認為任何運動中的騙子,都不應該被允許重回那個運動。」

如今布莎兒在馬德里歷經3盤苦戰,6:4、4:6、6:1扳倒法國對手科內(Alize Cornet)、終結WTA巡迴賽的6連敗之後,強硬姿態絲毫未減,布莎兒說:「當時是我個人看法,沒必要改變,反正我是清白的。」

芳齡23的布莎兒,2014年曾獲溫布頓草地大滿貫亞軍,以及WTA「年度最佳進步獎」,之後卻因外務過多,嚴重影響場上表現,本季迄今8勝9負,上月甚至去打ITF較低等級賽事,以爭取職業積分。不過目前世界女單排名60的布莎兒,仍對自己實力信心滿滿,即使32強提前面對前球后莎娃也無所懼,「只要我踏上球場,就有想贏球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