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降3A不洩氣 胡智為:把自己準備好,回到大聯盟

2017/05/07 16:37

胡智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小將胡智為一週內歷經下放3A、回到大聯盟登板,昨又二度被下放3A,但對他而言,這次大聯盟之旅確實收穫滿載,「每一天都值得我去學習。」

4月23日胡智為完成初登板,相隔8天沒出賽,被下放到3A,但待不到2天,胡智為再度被叫回大聯盟,且在雙親見證下第2次站上大聯盟舞台投球,2場出賽1.2局飆1K,失1分但沒有自責分。

胡智為在3A出賽3場皆是先發,不過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有意讓他轉換角色,回到3A將從後援出發,胡智為今於臉書貼文,用正面能量迎接全新挑戰,「很棒的經驗,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但我學到很多,交很多朋友,每一天都值得我去學習,謝謝爸媽大老遠到美國來看我,還遇到了很多的驚喜。」

胡智為表示,「現在一個新的開始,角色轉換、任務也不同,但目標一樣,回到這裡好好調整好好學習好好努力,把自己準備好,回到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