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琥3勝並列勝投王 防禦率二軍領先群雄

2017/05/07 17:37

陳琥去年以破紀錄的520萬簽約金加盟中信兄弟,目前3勝並列二軍勝投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去年第1指名、應屆高中畢業生「二刀流」陳琥,今天二軍先發奪下本季第3勝,率隊9:1大勝桃猿,陳琥防禦率也修正到3.27領先群雄,暫居二軍防禦率王。

陳琥今先發用了92球,主投6局面對24人次,被敲出5支安打失掉1分(責失),送出3次三振,這1分也是桃猿二軍在此役添下的唯一1分,打線全場敲出13安豪奪9分奠定勝基,陳琥繼4月16日先發奪勝後,盼了3週、3次先發再次收下勝投。

陳琥這一勝,讓他在二軍和隊友王則鈞,以及富邦二軍簡嘉佑、統一二軍陳育軒同以3勝並列勝投王,但陳琥防禦率3.27、被上壘率1.15都是二軍最佳,奪三振也只差領先的王則鈞4K之遙。

去年陳琥以簽約金520萬打破陳韻文保持的高中應屆畢業球員最高簽約金紀錄和隊史紀錄,當時領隊楊培宏即說,不急著讓陳琥升一軍,以養成為主,上個月也強調最快下半季才會讓他在一軍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