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預約季後賽名單 阿福目「飆」150公里

2017/05/07 16:50

統一獅陽建福。(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統一獅老將「阿福」陽建福,本季出賽5場,戰績1敗、防禦率9.53,最快球速144公里,阿福說,希望今年最快球速可以投到150公里。

38歲的阿福是中職現役年紀最大的投手,他表示,今年初跟經典賽台灣隊練球,當時是狀況最好的時候,之前最快球速可以投到147、148公里,後來受傷影響調整,開季後有慢慢找回狀態,希望能把球速再投更快一點。

阿福生涯累積80勝、825次奪三振,兩項數據在現役球員當中都僅次於「嘟嘟」潘威倫(130勝、999次奪三振),下週四台南主場潘威倫、陽建福和「大餅」林岳平預計將同場登板出賽,潘威倫也要挑戰生涯千K。

統一獅代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表示,如果今年統一只要打進季後賽,就會帶阿福進季後賽名單,畢竟阿福大賽經驗對球隊會有很大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