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力喜獲千金將返美 不影響先發輪值

2017/05/07 17:39

羅力喜獲千金,將暫時返回美國。(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羅力傷癒復出後,仍是富邦悍將最穩王牌投手,偏偏對中信兄弟特別沒轍,生涯對戰防禦率4.84高於其他隊。

羅力昨對中信兄弟先發4局挨8安、失5分,拿手指叉球被曾陶鎔逮中,擊出左外野2分砲,成為「陶鎔大帝」跨場連4打席全壘打紀錄的苦主,也吞本季首敗。

昨晚輸球後,羅力沒睡好,他說,面對中信兄弟這種強隊,每顆球都要投得很好,而他昨天狀況並不理想,許多球路丟不到想要的位置。

富邦陷入4連敗低潮,投打都失衡,羅力說,感覺還是有些細節沒做好,現在雖然看起來是不像冠軍的冠軍隊,但他仍具信心,可以再拚王座。

羅力原本已有一個可愛的兒子,今早和在美國待產的老婆視訊時,老婆肚子裡的女兒突然報到,羅力最快明早請假返美,但下週先發前就會回台,不影響出賽輪值。

一男一女剛好湊成中文的「好」字,球團人員向羅力說明,他也開懷大笑,跟著用中文說了幾次「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