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恰爸、貓爸、家駒爸 沒偷練照樣開出好球(影音)

2017/05/07 18:26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中信兄弟「象高雄出發」3連戰最終場,請來一軍牛棚教練「貓仔」許銘傑、選手「恰恰」彭政閔和陳家駒的父親開球,儘管3人完全沒熱身,難得有自己兒子搭檔接捕,都順利開出好球。

日前收到開球邀請時,3位球星老爸都很開心,也都是初次體驗。許銘傑父親許文生笑說:「謝謝中信給我們機會曝光一下。」

3位老爸都沒偷練,直接上陣,照樣能把球順利送進兒子手套,架式十足。陳家駒的爸爸陳德泉,現任高雄市興仁國中棒球隊總教練,他興奮地說:「這機會真的很難得。」

彭政閔的父親彭建明早早就到場,試穿專屬的「恰爸」球衣,披著跟兒子一樣的23號,開球後還和恰恰在場上擁抱,之後也笑瞇眼說:「感覺很棒,這把年紀還能上去開球,也才知道我兒子在場上丟球的感覺。」

中信兄弟選手彭政閔、許銘傑、陳家駒3選手的父親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選手彭政閔、許銘傑、陳家駒3選手的父親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