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TO盃少棒賽》黃俊瑋投出代表作 南投奪季軍創紀錄

2017/05/07 21:08

南投奪季軍創紀錄。(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役惜吞敗的南投縣與嘉義縣在今天季軍賽碰頭,南投先發黃俊瑋4局6K無失分投出代表作,率領南投15:0完封嘉義,也打破隊史最佳紀錄。

開局南投先發黃俊瑋就連連飆K解決打者,進攻方面靠著全哲鑫安打先馳得點,杜浩民也補上安打,嘉義接連發生失誤、暴投,還送出多次保送,南投蔡亞伯更一棒掃出清壘安打,取得8:0打下勝基,二、三局兩局延續開局的攻勢,靠著8支安打串連,含張有輔的2分彈,拿下15分贏得勝利。

兩隊皆為首次闖入季軍賽,對此嘉義總教練蘇茂松表示:「小球員太過緊張,對手並沒有那麼可怕,子弟兵自己慌了。」不過也稱讚小朋友:「戰術都能確實執行,場上控制也做得很好。」

「棒球路上小朋友還有很多要學習,撐得住壓力才能在心理層面更成熟,今天已經表現得很好了。」拿下隊史最佳季軍成績,南投總教練紀俊麟讚許。

對於子弟兵的表現,紀俊麟特別稱讚今天的功臣黃俊瑋,認為他此役直球發揮很好的壓制力,表現在水準之上,黃俊瑋則說:「都有投進去捕手要的位置,應該是丟最好的一次,能創紀錄真的很開心。

黃俊瑋投出代表作,助南投奪季軍。(棒協提供)

南投張有輔敲出兩分彈。(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